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家具 2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贵阳家具定做选哪家公司好?有何推荐?

贵阳家具定做公司多不多?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31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个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照:北京艾诺睿信家具定做工厂;北京林云喆雅族欧美式家具定制工厂;怡美美家(北京)家居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8-31

题主好!北京办公室家具定制比较好的有:
1、博雅家居谈到博雅家居,相信不少北京本地购买者对其都非常了解。位于朝阳区十里河美联天地的博雅家居,是一家专业生产滑动门、整体衣等多个家居系列产品的公司。在选材设计上都力求高标准,并积极进行工艺创新,注重家居制品的艺术美观、安全耐用性能品质。
2、北京欧美家具定做厂北京欧美家具定做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欧美风格家具定做服务的知名家具企业,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北京欧美家具定做厂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团队,并将购买者也视作设计师的一员,在家具风格、款式、用料方面严格贯彻购买者的个性化需求。期望对你有用!!

清风清羽 2018-08-31

北京欧式别墅家具定做找以下几家公司比较好北京家具定制网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南小营北京曼洛尼实木家具定制工厂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定福皇庄村858号合润缘实木家具定做地址:北京市密云县百世城商业街9-10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