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窗帘/配件 9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地面米黄电视背景墙果绿,请问用什么颜色沙发窗帘?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8-31

1.电视背景墙不能用混色太多的;
2.电视背景墙不能用太炫刺目的;建议用:单色或者2种颜色套色,需要和家居设计的整体协调。比如沙发是灰色的,地面白色,墙面白色,电视黑色,这全是冷色建议背景墙用桃红,浅黄有层次,有对比而且协调。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8-31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凡士拉 2018-08-31

电视背景墙不能用混色太多的;电视背景墙不能用太炫刺目的;建议用:单色或者2种颜色套色,需要和家居设计的整体协调。比如沙发是灰色的,地面白色,墙面白色,电视黑色,这全是冷色,建议背景墙用桃红,浅黄有层次,有对比而且协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