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家具 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31
贵阳欧式家具厂家有没有啊?有哪位了解?

想定做欧式家具不知选哪家好?

被采纳
beinila 2018-08-31

厦门欧式家具厂家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比较好厦门维雅家具厂西柯镇潘涂社区山头里58号厦门新新貌家具厂东宅社153号厦门诚毅佳家具厂田里社399号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8-31

欧式家具的选购窍门
一:看线条是否流畅、自然和优雅欧式风格家具造型有很多曲线或者曲面,这是最考验家具厂家生产水平的部分。劣质的家具产品通常显得僵化,特别是表现古典的弧形、涡状装饰等细节,做工都很拙劣。欧式家具的选购窍门
二:材质是否合格欧式风格家具享誉全球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材质好,只有好的材料才能体现出质感和气魄。选购时要问清楚木材的质地,还可以从合页槽和打眼处仔细查看。欧式家具的选购窍门
三:看制作工艺是否精细购买欧式家具时关注封边有没有不平整、翘起现象;看家具的门缝、抽屉缝的间隙,缝隙越大说明做工越粗糙,时间长了还会变形;看雕刻、镶嵌部分是不是光滑细腻。现在市场上有部分欧式田园风格家具的雕花是用塑胶倒膜的,外观区别不大,内在截然不同,建议业主选购时多注重细节,特别注重木制部分的价值感、手工雕刻技艺和木工的衔接部位。欧式家具的选购窍门
四:看款式是否优雅选购欧式风格家具时候尽量关注款式要优雅,一些劣质的欧式风格家具,造型款式上显得很僵化,一些典型细节如弧形或者涡状装饰等,都显得拙劣。欧式家具的选购窍门
五:看家具文化是否深厚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家具跟普通家具的投资收藏价值有天壤之别。一方珍稀的木材经纯手工精雕细琢而成的家具犹如一件绝美的艺术品,其收藏价值也不可估量。欧式家具选购的六大窍门欧式家具的选购窍门
六:不同的风格展现不同的魅力欧式家具从风格来分主要分为欧式田园家具和欧式古典家具,欧式田园家具追求回到自然,色彩以白色为主,辅以花纹或者条文的点缀,把乡土之气刻画得淋漓尽致。而欧式古典家具则更多是延续了欧式皇庭的贵族气息,色彩浓烈,造型高档气派,尊贵典雅。在选取欧式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居室的装修风格,买与之搭配的欧式家具。欧式家具总是表现出一种华贵的气息,时刻散发了欧式皇族独特的贵族气息,在做工上也比较精细,造型大方,色彩浓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遥远的ta 2018-08-31

成都欧式家具厂家比较好的厂家有:
1、成都客莱尔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宏业大道南段团结路力兴之家B区33号
2、成都领新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普利大道2段1
33、成都市万好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阳光森林路65

彩色冰块 2018-08-31

首先可检查材质。欧式家具上的雕花有的采用实木雕刻,像欧式家具就是纯实木、纯手工雕刻,是欧式家具中的极品;有的则是使用树脂进行的人工铸模,看起来没有实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