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家居风水 7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04
阳台客厅风水禁忌谁知道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9-04

关于阳台客厅风水禁忌谁知道有哪些问题,我来回答
家里有阳台是比较幸运的,阳台能够开发很多功能,关于阳台的风水,阳台最好要朝向东方,不要西斜,古人常说“紫气东来”,“紫气”通过阳台进入住宅之内,能家人吉祥平安,阳台要收拾干净利落,玄堆放杂物,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9-04

依照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那么,在家庭装修中,客厅吊灯风水有哪些需要关注?古丽斯卡今天给您解说客厅吊灯的风水禁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