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新房验收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4
这个100的户型怎么装?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9-04

关于100的户型怎么装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100平米的房子还是比较好装修的,选取的范围也比较广,可以依照自己喜欢风格来装修,假如是两室一厅的话,那客厅卧室看起来都会比较大一些,可以选取欧式风格,典雅高端,或者地中海风格也不错,比较有活力,假如是三室的话,各个屋相应都小一点,建议选取现代简约风格,时尚大气。不过还是得看自己的喜好了。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8-09-04

小户型使用地板的话,我建议是买一些复合的强化地板会比较划算的,由于小户型的面积来说是比较小的,买复合型的地板会比较铺装而且不容易磨损的呢,这个是很关键的;小户型建议用浅色调的,由于浅色会看起来更大。不过既然你选了深色实木的家具,那家里好像就不怎么能铺浅色的地板了,由于这样容易造成头重脚轻,人生活在里面会有压抑感,建议选用中性色的,像那种明黄色、棕褐色的。

磐石 2018-09-04

题主好,方便把户型图发上来吗,从格局来看您这个房子怎么改三室比较合理哦!

醉猫 2018-09-04

依照我的了解的,这个卧室玄关形成刀把怎么装的问题,不同的户型会有着不同的装修设计方案,你可以请一个专门的设计师,他会依照你家因地制宜,合理使用空间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