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新房验收 8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4
南北不通透的房型值得购买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9-04

关于南北不通透的房型值得购买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还是建议选取南北通透的房子,住起来比较舒适,采光和通透性都相应好一点,不过还是要看整栋楼的户数,假如是1梯2户的,南北不通透的话,东西通透也还是可以的。不过通透性和装修房子改屋型的设计有很大的关系,建议好好的设计一下再装修。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9-04

可以,TB搜索;防盗门加装通风窗。南北不通透的房子用的,我改过。

爱做梦的猪v 2018-09-04

1、南北通透五十中学区居家首选宋都西湖花苑,20000元/m5/12层226万元唯一住房带户口南北通透113m
2、满二年无营业税绝版451户型学区房滨湖假日金榈园,10643元/m1/5层480万元南北通透学区房婚房451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