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新房验收 8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4
求户型点评,想晓得如何解决卫生间门口拐角墙的解决?

被采纳
流白 2018-09-04

关于如何解决卫生间门口拐角墙的解决的问题,我来回答
卫生间门口拐角墙,首先看看是不是承重墙,假如没法打掉重新改造的话,就要另外想办法了。在卫生间门前装木板墙的办法,隔断入户门与卫生间门相对的问题,在木板墙上可以悬挂笔画和装饰品,既美观又解决了门相对问题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09-04

门和卫生间相对的遮挡方案:通常这样的情况不外乎三种方法来解决
一、大门口做玄关隔断来遮挡
二、卫生间改门
三、做隐藏门

觅妞妞 2018-09-04

卫生间门对卫生间门不好,由于气场从门口进来,直接就是进入卫生间了,然后跟着卫生间排出去了。解决方法是
1、在厕所门挂一幅珠帘;
2、在卫生间门口摆放植物,这种植物要圆叶、厚叶、有主干的;
3、卫生间的净化,经常打开卫生间的窗户,并且把门关闭,让秽气排除。

一粒陽光 2018-09-04

可以做个玄关设计规避掉门对卫生间门的风水问题另外看整个户型还是比较大的建议把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更为合理也直接把入户看到的是卫生间的问题给解决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