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瓷砖/石材 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4
请给讲一下高层外墙面砖好还是涂料好?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9-04

关于高层外墙面砖好还是涂料好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我们看到的建筑,5米一下外墙有铺砖的,通常往高了都是刷的涂料,首先贴砖比较麻烦,其次假如时间比较久了,容易发生瓷砖掉落的危险,怎么考量高出都不适合贴瓷砖,假如是自己家的小二楼,就看自己的喜好了,没有限制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09-04

题主好,商品房外墙装修最常用的三种方法:
1、贴瓷砖、墙面砖
2、刷涂料、乳胶漆
3、贴石板材实际的要看你的预算,以及你的详细需求而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心于千里 2018-09-04

题主好,我认为这要依照阳台的实际使用功能而定:
1、若阳台要作洗衣、晾衣、防止空调室外机用等,则墙面与地面还是建议贴面砖,或者涂刷防水油漆.
2、若阳台仅为观光使用(不会接触到水),那选取余地就大了;可采用高档墙面砖、木墙裙、高档涂料、壁纸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