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瓷砖/石材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4
地板瓷砖磨花了怎样保救?谁说一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9-04

关于地板瓷砖磨花了怎样保救的问题,我来回答
瓷砖的种类跟颜色都有很多选取,并且环保、经久耐用、易清洁、不易变形,当然防火防水防腐还防白蚁等等。相对来说防滑效果比木地板稍差,通常使用年限长了,假如表面磨花了就无法修复了,就只能更换新的了哦,期望能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9-04

假如划痕不深,用地板蜡打磨一下能略微遮盖住;假如瓷砖表面被刮花了耐磨层或釉面,是不可能完全恢复原貌的,建议更换。

觅妞妞 2018-09-04

地板砖上的铝合金划痕怎样去除瓷砖划痕分为两种,一种瓷砖划痕是在地板砖表面,瓷砖表面结构没破坏,清洁干净后地板表面没痕迹,另一种瓷砖划痕,就像用铁钉或尖锐的铁器将砖面划破,形成损伤砖面的划痕,这种地砖划痕去除后,要修复一下,否则很快就脏了,重新形成一条黑黑的划痕印迹。采用地砖修复剂修复瓷砖划痕,用毛笔沾着修复剂在划痕缝隙处描,30分钟后再涂描一次,干化后再重复一次,一直到从侧面看划痕处有反光,这样处理后可使地砖划痕处保持长期洁净;另外深度划伤砖面的划痕也可采用水磨机磨抛,不过要小心磨抛,否则会出现凹坑或砖面更大的破坏,如无光泽、更宽的划痕。假如是比较重的金属推拉产生的划痕,去除地砖上的划痕会比较难,为了能够更省力更快速的清除地板上的金属划痕,可以先用清洁剂浸泡3分钟后再擦洗,地砖清洁剂与金属划痕反应分解后会变的松动,用湿毛巾沾着清洁剂稍用力擦拭,洁净如新的砖面立即展现,不会对地板砖表面有影响,光泽不会有任何改变。

丁小妹 2018-09-04

实木地板用几十年都没问题,只要不开裂,就可以继续用。很多老实木地板只是表面磨花了,表面处理一下还是很好的,老实木地板性能稳定,无有害挥发气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