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家居风水 5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4
床位朝向指头朝的方向吗?谁晓得?

是半断的隔断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9-04

关于位朝向指头朝的方向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头朝向是指自己每天头朝哪个方向睡,通常可以理解为床头朝向就是头朝向的方位,现在最适合的头朝向是头南脚北,是最利于人们休息的,不过大多数人们还是东西朝向的比较多。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8-09-04

通常情况下,通常床身顺着南北方向是最好的,由于受到地理磁场的关系,南北方向与人体正常的睡向方向是一致的,这样便可以使得人容易入睡。我们在选取床位朝向的时候,其实东方位也是比较吉利的方位,因此可以选取朝向东边。

眼睫毛 2018-09-04

正统风水上,没有说床头朝好一个方向就是好或不好的说法。风水重视的是方位和方向的吉凶,算法也非常复杂。在安床位一事上,床头要安放在屋内和房内吉位,而床头的朝向,要能生旺宅主的命卦为最好。宅主床头朝向的吉凶喜忌,要从宅主的八字算出来,不可能每个人都是某一方向吉,或某一方向凶的。而床位的吉凶,是按房子的四周环境,加上房子本身的外形和方向,定出来的坐向,再跟据房子建造的元运(时间)来分析,也不可能是某一方位常吉或常凶的,正所谓风水轮流转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