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新房验收 2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4
阳台应该怎么选择和装饰?有谁知道?

被采纳
龙猫 2018-09-04

关于阳台应该怎么选取和装饰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家里的阳台除了晾晒衣服,储存物品等功能型以外,入今也偏重装饰休闲方面,假如是露台,没有屋顶的外凸阳台,可作为独立社交聚餐场所或者晾晒储物功用,功能更为多样化,主要摆放东西要整齐有序不然太杂乱就不好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9-04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露台健身房怎么设计:选取装饰材料和健身器材时就要多花心思。
1.个身体更多的空间。阳台上最好不要做储物之类的东西,尽量留出空间,便于运动是扩展身体。
2.选用软性装饰材料。选取较软的木材做墙面材料,也可以给墙面做一些软包;地面选取防滑地砖,在摆放器械的地方还应铺上地毯。这样一来可以有效地防止运动时因磕碰墙面与地面而弄伤身体。
3.选取轻型、小型健身器材。由于阳台的面积普遍较小,很多阳台还是悬空构建的,需要考量到它的承重性问题,最好选取小型、轻型打健身器材,深圳装修招标并且摆放一定要合理,以便拥有足够的运动空间,并保障安全性。阳台宜如何改造成小花园卫生间或者厨房相连的阳台最适合改建成花园了,由于浇花非常方便,并且不用担心弄脏室内环境。在进行改造时,如何让“家庭后花园”变的更加美丽,也有不少学问。首先,依照阳台面积和造型采用不同设计。阳台花园能不能布置出效果,不完全取决于面积,主要看业主的心思。假如阳台面积小,栽些多年生的草本植物、藤蔓类植物更合适;假如阳台面积大,对于栽种的选取就没有过多的限制;假如阳台有点弧度。做出“曲径通幽”的效果就更有意趣了。其次,栽种、摆放植物可以多样性。植物的摆设和种植也可以多样性。植物的摆设和种植也可以多种多样,例如选取吊兰来盛装叶茎悬垂的绿植,让墙面和头顶也变得绿意莹然,别具情趣。总之要尽可能地实现阳台立体化的花卉种植和摆放,让人如同身处大自然之中。需要关注的是假如想再阳台上搭一个玻璃棚,那么栽种的植物就要区分喜湿喜热。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谢谢!

五月的天 2018-09-04

通常的家庭,客厅与阳台都是连在一起的,并且阳台是最重要的采光地方,没装修之前,阳台与客厅就要紧密相连,两者的装修应该要达到统一和谐,互不阻碍才行。那么阳台客厅隔断装修如何设计呢?
一、阳台客厅隔断装修如何设计
1、风格要统一基本上家庭装修的每个部分都要求与整体的风格要统一,这也是客厅阳台隔断使不得违背的,假如客厅是欧式古典风格,阳台却装修成了中式古典,这样会让人觉得有些错位,显得不伦不类。即使是流行混搭的装修风格,也要使用两种风格相近的元素,由于在客厅中就可以看到阳台,要保证视野内的和谐。
2、采光问题阳台是重要的采光源,不过客厅一样离不开阳光,在客厅阳台隔断时,不能采用实体墙或者全部隔断,应该留有充分的空间供客厅采光之用。通常可以选取玻璃推拉门,这样不会阻挡光源。另外可以配上双层的窗帘,这样当不需要太强的光照时可以使用窗帘阻挡,灵活又方便。
3、材料选取由于阳台就是客厅空间的延伸,都提倡在风格上保持统一。不过在实际的装修中,由于两者的功能不同,也要在细微处进行特别的处理。通常比较小的阳台,用来休闲晒暖的阳台,最好选用与客厅一样的装饰材料,包括地砖,墙体装饰等。假如是客厅、阳台的空间都比较大,那在隔断以后可以使用两种相近的风格进行装修。特别要关注,经常晾晒湿衣服的阳台不能使用木质地砖,最好选取瓷砖。
二、阳台客厅隔断装修设计案例
1、阳台与客厅的入口设计成地中海式的拱门,轻松舒适,墨绿色窗帘正好与客厅的整体颜色形成对比,增加古朴的乡村气息。
2、别墅所在的下陷位置反而成为一个独立的空间,只要推开滑动玻璃门,即可把餐厅延伸到户外,尽情享受美好的用餐时光。
3、简单而干净的空间架构中,在河岸旁享受一个人的幸福,是女主人对于生活的浪漫想象。层次感的客厅设计,就让阳台与客厅之间的界限更加的明确。
4、客厅的工作区接近阳台,不仅采光好,并且通风透气。同一个时间段里它同样使用了墙面的特点,设置在凹进去的墙面下,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及规整,又保留了各个功能区的相对独立,设计巧妙。
5、在地坪上,为了统合出整体空间的大气,单一材质的抛光面,带出空间明亮度,而为了分野区域,设计师巧妙的在客厅中,加入同一色系地毯,及大理石电视柜做为矮墙,划分出书房空间。以上就是阳台客厅隔断装修如何设计的相关内容介绍,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