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窗帘/配件 8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4
窗帘杆架子价格怎么样?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9-04

关于窗帘杆架子价格怎么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窗帘杆的架子的价格主要取决于架子的材质、长度,通常比较耐用的窗帘杆架子大约几百元上下吧,质量通常的几十元,为了长远考量还是选取一个质量好耐用的,防止后期重新安装麻烦。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9-04

武夷山市美华实业木制窗帘杆27.00元/套金属窗帘杆、窗帘轨道、窗帘配件、罗马杆14.00元/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jubaolei 2018-09-04

1.浴帘杆收缩杆窗帘杆不锈钢浴帘架无需打孔伸缩杆RMB33.0
02.双庆100cm-180cm窗帘杆晾衣杆1963伸缩杆浴帘杆RMB39.0
03.双庆120cm-220cm窗帘杆晾衣杆伸缩杆浴帘杆衣杆免RMB4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傻的猫666 2018-09-04

儿童房窗帘杆的价格有以下窗帘杆品牌:佳林材质:绒布价格18窗帘杆材质:棉功能:高遮光价格23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