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窗帘/配件 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4
冬季窗帘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9-04

关于冬季窗帘的选购窍门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冬季不像夏季那么炎热,可以使用隔热保温窗帘,从室内人体和物体辐射到窗帘上的绝大部分热量,都会被窗帘反射回来,有效阻止了热量的散发,提高了室内的温度,隔热窗帘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8-09-04

(1)看材料选购窗帘不能一味看价格,窗帘的材质相当关键。购买窗帘的窍门看窗帘材质是关键,由于如今建材商场比较混乱,不要被“怪羊头卖狗肉”的奸商忽悠了。
(2)看配件选购窗帘时一定要关注将窗帘的所有配件要齐了(窗帘杆、花边、轨道、帘头、帘勾),不然经常跑建材商场不说,日后使用起来也是相当麻烦的。
(3)看搭配选购窗帘不能一味看重窗帘的华丽,购买窗帘的窍门就是要考量与居室内家具陈设(特别是墙面、地板、天花等等)相配才是硬道理,不然反而会破坏整个居室的装修效果,显得不伦不类。

蝉的生活 2018-09-04

深圳飞格窗帘布艺有限公司这个就在乎你出于哪个价位了。取决于是制作窗帘用哪些布料费用,在中国窗帘品牌甚多,假如是在指定的品牌选购窗帘就更加难了。由于又不是每个窗帘店肯定地方会在当地开店无论在当地是否有没有知名度高的窗帘品牌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