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窗帘/配件 1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4
伸缩卷帘门有轨和无轨的哪个好?哪位晓得?

升降窗帘顶上圆筒上的卷线器分RL的,还有钢丝怎么安是顺是反,谢谢!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9-04

关于伸缩卷帘门有轨和无轨的哪个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不知道您是在什么地方使用呢,有轨道跟无轨的各有优势,通常有有轨电动伸缩门,也有无轨的电动伸缩门,有全遥控电动伸缩门,以及智能化的等,介个也不相同,个人觉得假如是不是台高档的地方用有轨的就行,价廉物美一些,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9-04

电动门卷帘门价格表有这些:
1、低档门体价格400-600元/米,中档600-100元/米,高档1000元以上/米;
2、有轨的机头2000-3000元,无轨的4000-5000元。
3、一个12米伸缩门,选用比较普通的皇冠门系列,无轨电机。价格就是700×12+4500=12900元
4、电动伸缩门报价:六百块到三千块一米之间
5、铝合金340-980元/米单双轨电机1300-1500元/套无轨电机2300-2500元/套
6、不锈钢400-700元/米单双轨电机1300-1500元/套无轨电机2300-2500元/套
7、精抛光590-1300元/米单双轨电机1500-2400元/套无轨电机2500-3800元/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路漫漫 2018-09-04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伸缩卷帘门有轨的会比较好一点,有轨的伸缩卷帘门操作方便,减少体力,适用于工矿企业、机关院校、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庭院围墙门等。期望可以对您有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9-04

1.驻马店伸缩门品牌/型号:聖田遥控伸缩门|产品类别:整套门|风格:现代品种:复合工艺门|门框板材厚度:有轨与无轨之别|制作工艺:铸报价:1000.00元
2.驻马店伸缩门品牌/型号:伸缩门|开启方式:推拉|材质:不锈钢报价:400元/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