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装修风格 9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4
法式家具巴洛克风格特点有哪些?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9-04

关于法式家具巴洛克风格特点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巴洛克风格的家具主要理念是追求自由奔放的格调和表达世俗情趣,家具的造型也是比较独特的,其雄伟、带有夸张的、厚重的古典形式家具设计,雅致优美重于舒适,外观比较美,有特色。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8-09-04

法式风格家具也一样分很多种风格,有现代法式风格家具、田园法式风格家具、古典法式风格家具,以及一些是混搭风格家具,选取法式风格家具的时候要依照自己家的实际装修风格来选取。法式家具的特点是浓浓的贵族宫廷色彩是法式家具的特点之一,做工精细,满是浓浓的艺术气息。而按照时间顺序,法式家具又可分为:巴洛克式、洛可可式、新古典主义和帝政式。法式家具掺入了法国对历史的气息,并把欧洲皇室家具普及化,也不会过分的张扬,并且还体现了法国人对自由的不懈追求的性格特点,把家变成释压、休息安神的圣地。颜色上以纯色、淡雅的色彩为主,法国人喜爱明亮色系,多以米黄色、白色、原色为常见。比较好的法式家具品牌有蝶恋花,蝶恋花法式家具品牌位于国际制造业名城-佛山,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家具制造企业。经过15年的历练,蝶恋花法式田园家具品牌现在拥有完善的品质控制和先进的管理技术,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完美的CIS认证,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十几个国际及地区,获得购买者一致好评。

元少卿 2018-09-04

法式装修风格在我国内不怎么流行,我们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有中式装修、现代简约装修、简欧装修和日式装修风格。不过我觉得家里准备装修的人对各种装修风格和家具风格进行了解是很有必要的。法式风格,指的是法兰西国家的建筑和家具风格。主要包括法式巴洛克风格(路易十四风格)洛可可风格(路易十五风格)新古典风格(路易十六风格)帝政风格等,是欧洲家具和建筑文化的顶峰。按国内市场上的说法,现在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别墅建筑风格大致有:中国传统的园林式风格(中式别墅)、北美风情风格(美式别墅)、欧陆传统的贵族风格(欧式别墅)、日式风格(日式别墅)、法式风情风格(法式别墅)。法式家具风格的特点:主要采用花样繁多的装饰,作大面积的手工雕刻、金箔贴面、描金涂漆处理,坐卧类家具大量应用面料包覆,华丽的布面与精致的雕刻互相配合。法式家具的风格按时间顺序主要分为四类:巴洛克式、洛可可式、新古典主义和帝政式。在优雅浪漫的主基调下又各有特点。巴洛克式宏壮华丽;洛可可式秀丽巧柔;新古典主义精美雅致;帝政式刚健雄伟。正宗的法式家居常用洗白处理与华丽配色,洗白手法传达法式乡村特有的内敛特质与风情,配色以白、金、深色的木色为主调。这样看上去有种低调的奢华的感觉,看着让人觉得非常地舒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