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瓷砖/石材 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4
谁晓得水磨石和地板砖哪个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9-04

关于水磨石和地板砖哪个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这两种各有利弊吧,水磨石的优点是比较好打理,平时有点脏也不是很明显,不过不如地板砖的样式多,也没有那么漂亮,就是刚擦过地也不是太明显。地板砖的优点是好看,显得特别干净,不过容易脏,不过有水的时候,地面会有点滑,家里有老人、小孩子的不建议使用。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9-04

区别
一:水磨石地板砖的制作工艺非常简单,表面磨过之后气孔就会裸露出来,引发光洁度下降;而地砖的表面是经过封釉处理的,防水效果比较好,脏水不容易渗入,比较有光泽。区别
二:水磨石地板砖的的制作工艺比较简单,造价相对于普通地板砖来说就要低得多,自然售价就比普通地板砖要低廉。区别
三:水磨石地板砖的花色、样式比较单一,不象普通地板砖那样花色比较丰富,装出来的效果自然就没有普通地板砖装出来的效果好。区别
四:就耐磨和耐脏两个性能来说,水磨石地板砖更胜一筹,更容易打理。区别
五:就使用寿命来讲,普通地板砖的使用寿命比水磨石地板砖的使用寿命要长,由于水磨石地板砖使用年限长了之后就会渗污看上去非常难看,不得不重新更换。区别
六:水磨石地板砖在施工的时候比普通地板砖要麻烦些,并且铺好之后也没有普通地板砖铺上去那么美观、上档次。区别
七:水磨石地板砖的稳定性比较好,不像普通地板砖那样使使用年限长了之后就会出现开裂、起拱、收缩、变形、翘曲等。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水磨石地板砖被逐渐淘汰,地板砖和地板已经占领了整个地面材料的市场,不过由于水磨石地板砖的造价低廉,现在被广泛用于室外或者是公共场所,就像说医院、商业场所、学校等。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皆大欢喜 2018-09-04

水磨石地面不会很潮湿,水磨石地面本身就可以防潮,地板砖才不防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