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装修风格 3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4
厨房到餐厅隔断现代简约的哪种好?有谁了解?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9-04

关于厨房餐厅隔断现代简约的哪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厨房到餐厅假如是一体的,要想个开成两个空间的互啊,最经济实惠的方法就是做个隔断,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不占地方,美观大方,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9-04

题主好,据我所知,美观实用的最新款厨房隔断:简约厨房隔断装修,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

1简约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这款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柜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

HAM 2018-09-04

1简约厨房隔断这款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柜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当然也可以打开那扇红色和白色相间的门,走进厨房这个美食乐园。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2复古厨房隔断这是一款田园乡村气息十足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厨房和餐厅用复古的木门隔开,餐厅内的餐桌和餐凳设计,也是旧旧的,很复古的感觉。厨房与餐厅内都放上了鲜艳的花儿,美丽动人。喜欢回归自然的感觉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样的设计方式。3现代厨房隔断现代风格的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设计,由于房屋的面积本来就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合理。通过地面的高低不同,让厨房和餐厅形成很好的隔断效果,自然地过渡。厨房和餐厅内的设计,都比较简单,颜色上选取了现代风格常用的黑白色搭配,真是一款既实用又美观的厨房与餐厅隔断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