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瓷砖/石材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5
华鹏瓷砖80X80地砖多少钱一块?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meiliwa 2018-09-05

关于华鹏瓷砖80X80地砖多少钱一块的问题,我来回答
华鹏瓷砖80X80地砖一块大约150元上下,这个品牌的瓷砖质量很好的,品质有保障,也是属于十大品牌之一,很多人都选取他家的,做工精细,瓷砖细腻好看,比较均匀,没有杂质,值得信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9-05

昆明万美瓷砖佛山全抛釉客厅地砖800800防滑地板砖玻化砖800x80058.00昆明高恩地板砖瓷砖全抛釉地砖800x800客厅卧室玻化砖仿古砖文化砖59.80昆明客厅瓷砖防滑餐厅地板砖全抛釉800X800地砖玻化砖4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心靈感應 2018-09-05

RMB10.80高恩陶瓷卫生间瓷砖300x600厨卫砖浴室瓷片防滑地砖墙砖300*600RMB18.60波拉波拉瓷砖卫生间地砖厨卫砖墙砖下腰线600x80RMB10.80万美瓷砖釉面砖厨房卫生间瓷砖墙砖防滑不透水地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蒲工英 2018-09-05

三号佳居瓷砖地砖客厅卧室玻化砖抛光砖防滑地板砖800x800地面砖21.80宝润玻化砖抛光砖防滑客厅瓷砖地砖800x800卧室地板砖31.80优等品陶瓷砖木纹灰玉石全抛釉客厅地板砖室内地砖抛光砖80080027.6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