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床品 8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6
水星家纺提花四件套报价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9-06

关于水星家纺提花四件套的价格的问题,我来回答
水星家纺是比较被大众熟知的一个品牌,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通常床品有1.5米跟1.8米的尺寸,水星家纺床品套件婚庆四件套纯棉全棉提花多件套多花型床单被罩恋曲情歌658元,水星家纺欧式大提花四件套被套1.8m床599元,当然那个时间段价格可能不同,建议在有活动的时候入手比较划算,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9-06

1、水星家纺全棉活性印花四件套,婚庆四件套报价248.00元。2、100%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报价9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新鱼儿 2018-09-06

罗莱家纺出品四件套的报价为:208水星家纺全棉卡通四件套的报价为:388罗莱家纺出品四件套乐优家全棉卡通的报价为:2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俊丸丸S圣炼 2018-09-06

水星上用品四件套纯棉价格: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蓝语谜情RMB428.00水星家纺全棉斜纹四件套悠漾花影纯棉套件RMB398.00水星家纺婚庆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RMB138.00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韩版蝴蝶结公主风婚庆RMB129.00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活性印花四件套促销全棉田园新品RMB319.00水星家纺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贡缎提花RMB348.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