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小户型 8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6
忻州小户型客厅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流程是什么

小户型客厅装修需要什么注意的东西?如何才能设计出好看的小户型客厅?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9-06

关于小户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客厅由于面积小,空间安排得相对紧凑,在对小户型客厅装修的时候,需要用一些方法来营造出面积很大的视觉效果,多选用浅色系,不需要用太多的物件来装饰,也不要用体积过大的物件来点缀。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9-07

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天花一些装修者在装修时为了让本来就小的房屋显得更为大气就在天花上大下功夫。其实小户型的天花板都比较矮,在吊顶的设计上应该以简洁为主。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吊顶应该以轻便小巧为佳。小户型装修其实可以忽略天花的设计,或者选取铝质和木质材料的特色吊顶,既轻薄又个性。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色彩由于小户型的天花较低,加上装修者们对天花的设计。因此目的是防止造成头重脚轻的效果,应该选取颜色深一点的地板,例如实木地板或者马赛克,给房屋造成一种空间感。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用暗色衬托可以让空间显得更为宽大深邃。房屋本来就小,在小户型内不宜用过于强烈的灯光,让整个房子显得毫无隐私性。小户型装修知识:可以在小户型客厅安装一盏吊灯,造型别致,灯光温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能够用有用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9-06

室内家装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由于小户型的居室面积相对来说较为狭小,在一个房间中可能要包括起居、会客、储存、学习等多种功能,既要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还要使室内不致产生杂乱感,只要对居室空间进行充分合理的布置,小户型也有大精彩。

不休不想 2018-09-06

客厅装修关注事项中要关注客厅空间的宽敞化,在客厅装修设计中,制造出宽敞明亮的视觉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要让空间规划合理、层次分明,宽阔的房间会让人倍感舒适、心情欢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