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其它 3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7
电视剧里经常看到有庭院的房子放的有沙发桌子之类的布艺家具,现实中也都这样放吗?下雨了怎么办?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9-07

关于电视剧里经常看到有庭院的房子放的有沙发桌子之类的布艺家具的问题,我来回答
电视剧是取之于生活,大部分都是取材于生活中的真实,有钱人的就是这样的,通常放藤桌藤椅的比较多一点是以一个休闲的地方,晒是啊呀观光跟朋友聚会聚会,这都是可操作的,至于下雨,应该会人提前收进去吧,是不是担心太多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8-09-07

这样的房子结构,玄关之类的是没办法做了。经常看到的是在门边的右手或左手边(依照门的或客厅在门的哪个方向来定)做一个从地面一起到天花板的的鞋,鞋柜上半部份做成放装饰品的一格一格的小格栅(有点象迷宫一样那种,可以依照喜好做不一样的),下半部份是装鞋的鞋柜,这样的装饰解决了鞋柜没地方放的问题,又解决了没玄关显得门口单调的问题。

书生秦 2018-09-07

假如你年轻那么我来告诉你沙发这个东西一点用都没有!真的是没有用!帝都合租一个小卧室。地方小的可以。节约一切可使用空间。工作原因是可以接触到很多的别人不要的家具,很多家具都是好用的,本意是大算搬一个沙发弄个沙发布放在一边,不过看看这个十平米的空间放弃了沙发原本放沙发的地方放了地毯买了抱枕,放了桌布的茶几原来长这样无法想象之前和室友是怎么睡在一张1.2宽的上淘宝买了个上下铺并且上门安装后期有时间拍下来上图原来的床和这个70年代的桌子,床和桌子都扔掉了,原来放桌子的地方放了衣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