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它 6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7
150平的四房,装修预算20万,问一下各种材料和装修风格有什么推荐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9-07

关于150平的四房,装修预算20万,问一下各种材料和装修风格有什么推荐吗?有什么需要关注的呢的问题,我来回答
150平是属于比较大一点的,装修预算20万的话建议选取欧式装修或者地中海风格,这两种风格很受大家的喜爱,平米大比较好布局,可以有很多的搭配,材料还是可以选取中档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9-07

通常来说,95平米的户型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来确定装修预算:装潢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以追求舒适为本,那材料费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卫生间与橱房占45%,厅占35%,卧室占20%。
1.简单装修预算:98平简单全包装修预算在500-700元一平米上下,6-7万元预算即可。
2.中档装修预算:中档装修98平米,装修预算至少在10万元上下了,接近1000元一平米。
3.高档装修预算:高档装修98平米的户型,通常都是在20万元上下起步,对装修风格与设计的要求较高的业主要有所准备。

靳国民 2018-09-07

房子装修的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装了,房屋装修预算跟你要装修的风格选取的材料质量都有一定的关系,正常情况下50平米是2-5万之内,高档点的10万20万都有。至于大通间的话,你还是找个好点的设计师,依照你的需要进行设计。期望能够帮到您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8-09-07

假如定简约风格的话,90平米的毛坯房中等装修预算需要五万到八万。像这个效果图简约装修,其装修预算在十万以上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