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装修公司 105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9-08
房子实际面积117。想全屋定制设计成轻美式,目前考虑索菲亚,欧派,尚品宅配,有专家们能帮忙分析下嘛~?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9-08

尚品宅配家具设计挺不错,量身设计,免费上门量尺定制全屋家具,个人觉得很方便,效果还不错,做工跟其他家的比起来也算是很出色的一家了,并且他家安装的工人也挺敬业,一点一点很细致。假如有需要的话,这家家具值得考量。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5条)
麻辣香肠 2018-09-08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还是比较多的,我知道的品牌有这些:尚品宅配、SOGAL索菲亚、好莱客Holike、欧派OPPEIN、科宝博洛尼Boloni、欧美斯ONMUSE、玛格MACIO、瑞丽宜家RILAJOY、佰怡家behome、雅迪斯ATIS、诺维家LOVICA,维意Wayes,鸿扬宅配Hirun,艾依格AIEGLE,顶固Topstrong,STANLEY史丹利,班尔奇Pauchie,拉迷Lami,客来福KLF,爱家伯爵EAKA。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小俏儿nancy 2018-09-08

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1:尚品宅配(中国全屋家具定制领导品牌,国内知名数码化定制家具连锁机构,科技应用示范基地,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壁门-衣柜门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整体衣柜-橱柜品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家具协会优秀会员,国内知名数码化定制家具连锁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现在在广州,上海,北京拥有20多家直营店,加盟店已达40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和海外。尚品宅配是国内首家将“定制”这种独特的经营理念引入家居行业的品牌。创新性地结合购买者的喜好,让购买者参与到家具设计中,为其提供全屋家具(厨房,卧房,书房客厅餐厅等)定制服务,免费提供整体家居设计方案,让购买者可以“看着效果再买家具”,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一经推出广受购买者的追捧与赞誉。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2:SOGAL索菲亚(衣柜顶级专家,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之一,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之一,衣柜顶级专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公司设立于2003年,厂区位于增城市宁西镇,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港澳台企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经营,公司旗下的“索菲亚”品牌先后被评为“读者最喜爱的建材品牌”、“购买者信赖的建材品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2011年度购买者最喜爱品牌”等。公司担任了首届全国工商联衣柜协会会长单位,并于2011年成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3:好莱客Holike(广东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衣柜专委会首席执行会长,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企业之一。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低碳环保品牌”等众多荣誉,更荣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衣柜品牌。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4:欧派OPPEIN(曾获中国名牌,国内橱柜行业领导品牌,大型综合性现代整体家居服务供应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橱柜-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整体厨房十大品牌,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中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编制单位,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凭借强大的规模和实力优势,欧派不断创造出市场奇迹。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建设部《住宅整体厨房》标准编制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会长单位、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委员会突出贡献单位等殊荣,并率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系列认证。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5:科宝博洛尼Boloni(中意合资企业,BOLONI,行业领先品牌,中国最具实力的整体家居供货商之一,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科宝博洛尼Boloni,时尚门-生态门十大品牌,时尚现代门行业领导品牌,整体厨房行业影响力企业,中国最具实力的整体家居供货商之一。经过多年的家居产品及家装业务的发展,博洛尼从地产项目整体精装需求出发,深刻解读精装时代的住宅消费趋向,针对户型优化进行精细化设计,为开发商提供国际领先的营销策划、整体设计、整体施工、整体产品的全价值链服务,完成以博洛尼、钛马赫和科宝三大品牌体系构筑的博洛尼(面向B2C及B2B市场)整体家居实际措施的企业战略布局。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6:欧美斯ONMUSE(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中国家居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广州欧美斯家具有限公司)广州欧美斯家具有限公司,知名(著名)衣柜品牌,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的综合性企业,专注在打造时尚、健康、典雅、精致的定制家具产品。欧美斯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即十环环保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科学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保证产品从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为高标准,使高品质的欧美斯衣柜成为购买者的首选品牌。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7:玛格MACIO(衣柜十大品牌,环保十环认证企业,工商联衣柜专委会副会长,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衣柜十大品牌,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环保十环认证企业,多家行业协会与专业机构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集定制家具的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著名家居企业,人文家居理念倡导者,无限非标定制的践行者。玛格定制家具为“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国家环保总局十环认证企业,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绝大多数省市的一二线城市,成为行业内渠道网络最完善的企业之一。玛格系商务部特许连锁经营企业,荣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中国家具协会橱柜专业委员会等行业组织之常务理事,成为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分别位列全国衣柜行业十大品牌三甲,全国定制家具行业十大品牌第二位。此外,玛格还获得了各个行业组织、环保机构与权威媒体颁发的数十项荣誉与认证,玛格出色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受到市场和行业同仁的充分肯定,成为业内最具知名度、影响力与竞争力的领军企业。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8:瑞丽宜家RILAJOY(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位享誉于国内外市场,瑞丽宜家家居有限公司)瑞丽宜家家居有限公司,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购买者最信赖家居品牌,全屋定制家居领导品牌,中国衣柜委员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家居行业领航企业,大型定制类家居产品制造服务商。瑞丽宜家跻身国内家居行业一线品牌。瑞丽宜家不断推陈出新,产品类型日益丰富、完善,全方位满足不同的生活需求。瑞丽宜家对产品品质也有着近乎苛求的态度,不仅从技术层面狠抓产品的内在质量,更从艺术层面全力丰富产品的气质和内涵。瑞丽宜家先后与德国豪迈,奥地利爱格等国际顶级材料商缔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全球领先的柔性化生产技术将各种优质原材料融为一炉,从而锻造出行业难以企及的移门衣柜产品。时尚美、环保美、艺术美“三美”共同构建瑞丽宜家衣柜的品质文化时尚。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9:佰怡家behome(以独特的港式家居风格著称,国内最专业的定制家具品牌之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尚美家居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尚美家居设备有限公司,佰怡家behome,源自香港,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产品,以独特的港式家居风格著称,国内最专业的定制家具品牌之一,香港最具影响力的新锐家居品牌之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behome佰怡家迎来全国各条战线全面发展的战略新时期,同时也在各个领域内获得了多项荣誉。Behome佰怡家获得“香港厨房创意金奖“、“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产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橱柜行业十大品牌“凭借多年耕耘,Behome佰怡家已成为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领衔行业的优势企业与前沿力量。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No
10:雅迪斯ATIS(衣柜十大品牌,中国最早/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具制造企业之一,中国衣柜协会理事单位,广东恒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恒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雅迪斯ARTIST,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全房家具定制品牌,中国衣柜行业专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最早/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具制造企业之一。雅迪斯ARTIST是由广州市恒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旗下品牌。广州市恒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2002年成立的中国最早一批、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具品牌公司之一,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民用板式定制家具与厨柜为重点供应的产品,旗下有“雅迪斯ARTIST”和“创新.家”两大品牌。

IVAN巍好 2018-09-08

美式乡村家具定制首选有
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整体家具)
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
3、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4、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5、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6、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7、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8、索菲亚(知名定制衣柜品牌)
9、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
10、史丹利(衣柜行业著名品牌)

难磕遗梦 2018-09-08

家具定制厂家有很多的,这些这十个品牌就是非常靠谱的品牌,给你作个参照。
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之一,整体家具)
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
3、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4、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5、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6、索菲亚(知名定制衣柜品牌之一)
7、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之一)
8、史丹利(衣柜行业著名品牌之一)
9、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10、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说了这么多家具定制厂家,感兴趣的可以到他们的官网了解更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