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整套设计 665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9-08
求在北京的家居室内建筑设计师,风格偏日式或者北欧,硬装预算三十万,建筑面积一百二平米。谢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9-08

一、住宅类项目设计收费
1、平层大宅:优秀设计师-120元/平米,主创设计师-150元/平米。按建筑面积收取,最低收费一万五千元。
2、复式,叠拼别墅:优秀设计师-150元/平米,主创设计师-180元/平米。按照建筑面积收取。
3、别墅设计:优秀设计师-180元/平米,主创设计师-200元/平米。高级设计师-250元/平米。(不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室外庭院花园设计收费100-120元/平米)。室内面积超过800平米单独议价。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7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9-08

南京家装设计价格收费大致标准有这些:
一、平层(顶楼另议):150元/平米,依照建筑结构酌情调整,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最低设计收费5000元。
二、复式,叠拼别墅: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
三、联排别墅,独栋别墅: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四、样板间设计:10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清风 2018-09-08

楼房设计费收费标准有这些:
一、平层(顶楼另议):80-150元/平米,依照建筑结构酌情调整,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最低设计收费5000元。
二、复式,叠拼别墅:20-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
三、联排别墅,独栋别墅:50-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四、样板间设计:100-50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五、酒店餐厅:80-25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厨房
六、办公及商业空间:50-300元/平米。按照建筑面积收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红豆生南国 2018-09-08

王梓辉,中国软装设计界知名软装设计师,女,居尚中国软装配饰机构首席软装设计师。2002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2005年进修于北京清华工美环境艺术高研班,从事专业室内设计13年,中国建筑学会(CIID)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分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推荐精英设计师。设计特点从业时间:13年设计擅长:酒店、餐饮、样板间、别墅设计风格:简约背后的奢华座右铭:舍得和放下设计心语:设计师对生活美学的深刻感悟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对于生活和设计我都追求完美,并力致将设计的灵魂融入到作品的每个细节。作为一个资深室内设计师,对待豪宅别墅等高端项目的软装设计方案,王梓辉设计师一直坚持自己的理念,与通常商业空间软装设计项目不同,针对别墅软装设计项目、豪宅软装设计项目、会所软装设计项目等这些私人领域的项目,在项目对接中,更注重的是私人业主与软装设计师之间的深度沟通,软装设计师了解业主的喜好、职业、年龄、人生阅历等,方可以更好的为私人业主设计出独一无二的居家软装设计方案,进而营造出舒适温馨的私人居家环境。
一、软装设计师的前期服务
1、咨询沟通,双方彼此了解,形成对项目的认知共鸣。
2、风格确立,依照已有的硬装装修风格,通过意念图片展示,确定项目的主体风格基调以及业主的预算需求,达成合作。
二、软装设计的正常服务依照硬装方案提供的平面图及效果图等项目资料,在硬装风格的基础上做软装设计方案。设计内容包括整体色调及款式的设计搭配
1、方案设计(平面完善搭配示意)
2、深化设计(方案调整物品清单)需提供方案定稿中软装分项的明细清单,包括材质、规格、货期及价格等详细采购信息以上为设计阶段工作的完成,如需要软装设计师继续负责项目的采购实施工作,则可最大程度的保证原案软装设计师方案的设计效果与造价控制。
三、软装配饰产品采购服务针对业主的不同需求,软装设计师可在采购服务中提供两种服务方式
1、陪购(私家业主按照软装设计师的方案自行采购,设计师提供参照意见)
2、采购(项目总价承包方式,由软装设计师独立统一采购,形成项目的设计,采购,布置一站式的专业家居软装服务)依照王梓辉软装设计师多年对项目的专业积累及操作经验,建议业主选用一站式的服务方式,保证居停空间的如期完成,而资深软装设计师丰富的软装行业合作资源,也为项目的执行提供了优势和保障。王梓辉软装设计师的部分软装设计项目公共类
1、陕西黄陵大酒店
2、神木恒源5星级
3、土哈石油大厦
4、西安蓝美四星级艺术酒店
5、韩城黄河明珠五星级酒店
6、榆林新华府国宴
7、麻辣空间
8、御皇轩餐饮
9、曲江文化大厦
10、榆林规划局办公楼样板间、住宅类
1、林和春天样板间
2、溪园中式样板间及会所
3、紫薇永和坊联排别墅样板间
4、咸阳丽彩怡和润园,金方圆,溪悦城样板间
5、杨陵上院样板间
6、高山流水
7、紫薇山庄
8、中海铂宫
9、九锦台
10、秦岭山水
11、曲江佳园
12、西安锦园、锦都
13、曲江六号
14、紫薇永和坊等获奖情况2007年被评为(CIID)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2008年全国“东鹏杯”第五届室内设计大赛创意奖2009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入围奖2010年“华耐杯”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2011年中国建筑与艺术“青年设计师奖”概念设计铜奖2011年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入选奖2012年“尚高杯”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三等奖2012年第二届中国“设计再造”创意大赛二等奖2013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三等奖2013年北京室内设计大奖赛三等奖2013年“伟星杯”中国(北京)第八届室内设计大赛二等奖2014年第十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奖银奖2014年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创新设计奖

宝得力 2018-09-08

一、平层(顶楼另议):150元/平米,依照建筑结构酌情调整,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最低设计收费5000元。
二、复式,叠拼别墅: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
三、联排别墅,独栋别墅: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四、样板间设计:10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五、酒店餐厅:25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厨房。
六、办公及商业空间:300元/平米。按照建筑面积收取。

爱做梦的猪v 2018-09-08

楼房设计费收费标准有这些:
一、平层(顶楼另议):80-150元/平米,依照建筑结构酌情调整,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最低设计收费5000元。
二、复式,叠拼别墅:20-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
三、联排别墅,独栋别墅:50-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四、样板间设计:100-50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五、酒店餐厅:80-25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厨房。
六、办公及商业空间:50-300元/平米。按照建筑面积收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汲林海puyangm 2018-09-08

室内设计报价有这些:
一、平层(顶楼另议):150元/平米,依照建筑结构酌情调整,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最低设计收费5000元。
二、复式,叠拼别墅: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
三、联排别墅,独栋别墅: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四、样板间设计:10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五、酒店餐厅:25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厨房。
六、办公及商业空间:300元/平米。按照建筑面积收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远在咫尺eason 2018-09-08

房子装修设计费收费标准有这些:
一、平层(顶楼另议):80-150元/平米,依照建筑结构酌情调整,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最低设计收费5000元。
二、复式,叠拼别墅:20-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
三、联排别墅,独栋别墅:50-18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四、样板间设计:100-50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
五、酒店餐厅:80-250元/平米。按照套内建筑面积收取,不含厨房。
六、办公及商业空间:50-300元/平米。按照建筑面积收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