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商品房 6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8
长沙万科楼盘二手房可以现在入手吗?特别是万科城地理位置怎么样?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9-08

题主好,金华武义二手房急售二手房是没有20万以下的,最便宜的也要39万,白溪口小区出售的二手房现在是金华武义最便宜的二手房了,该小区的二手房房价是39万元,该小区的环境很好的,并且地理位置也是很好的,小区的配套设施也是很齐全的,该小区的二手房还是挺优质的。地址:武义-白洋街道-白溪口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8-09-08

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二手房,70万,55㎡,(12727元/㎡),芙蓉广场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坐拥五一大道核心地段,出门即是地铁口和公交站,紧邻银行、医院,五一商圈、解放路步行街近在咫尺,小区环境好,车位充裕,物业完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半亩农田 2018-09-08

长沙市万科西街花园房价是480万23415元/㎡,位于芙蓉芙蓉区人民东路10号,物业管理费1.20元/m/月,这个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围配套设施多,不过该小区已售罄,需要购买二手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