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厨房电器 4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9
电冰箱故障我家的是美的冰箱冷藏室总是结厚厚的冰请问怎么解决?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9-09

美的电冰箱除霜有高招有些美的冰箱需要除霜,人工美的冰箱除霜既费时又费力,并且除霜效果十分不佳。这里向你推荐一个除霜高招。按电美的冰箱冷藏室的尺寸,剪一块稍厚的塑料薄膜,贴于冷藏室结霜壁上,不必用任何胶,一贴即成。除霜时,将冷藏室的食物暂取出,再把塑料薄膜揭下抖动一下,冰霜即可全部脱落,然后重新贴一薄膜,放进食物,继续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9-09

那叫霜化过程。夏天环境温度很高,而温度冷藏室温度很低,当人们频繁打开冰箱的时候,就会使冰箱内外有个很明显的温度差,环境中的水蒸汽在冰箱冷冻室骤然遇冷,凝华为霜,假如不及时处理久而久之就会结成厚厚的一层冰。冰箱的冷冻室里经常结霜,非常耗电而且会占去冷冻室很大的体积。这里我告诉你一个让冰箱内不结霜的小窍门:首先把冰箱冷冻室里的霜化掉,然后在冷冻室的内壁涂上一层食用油,这样冰箱就不会结霜了.背侧的温度就比较低,通常低于零度。引发的原因如:冷藏的东西太多,阻塞了内部的气体流动。以及就是它的制冷是间歇性的,在制冷的时期是可以结冰的。通常的电冰箱冷藏室是没有通气孔的,所谓的通气孔实际是排水孔,水流到压缩机的顶部接水盘上。压缩机工作产生热使水蒸发,通气孔处结冰的原因是由于排水管堵塞,可用1.5米的铜芯电线疏通
1.尽量减少冰箱的开合次数
2.冰箱的封条看看是不是老化了,老化的话赶紧换掉它,这样有助于密封
3.冰箱周围保持通风,四周不要贴墙贴的太近,要让后面的散热板很快的散热
4.保证冰箱的排水孔畅通关于冰箱振动大有以下解答:
1.调整冰箱底部四脚平衡。冰箱应放置在地面平坦、牢固的地方。使冰箱底部四个脚处在一个平面上而达到平衡。不少冰箱底部带有四脚调整平衡旋钮,可调整到噪声最小时固定。如没有调平衡旋钮装置的,可在冰箱脚下加垫胶皮垫等,使之达到平衡,噪声最小。
2.管路与箱体加固牢靠。要检查调整外管路与箱体之间连接加固部分是否松动,从而防止压缩机工作时产生共振。,外管路一定要固定好,螺栓要加弹簧垫圈,以防松动。
3.压缩机底座要上牢固。假如用手紧按压缩机后,噪声明显减低,将手抬起噪声又增大,通常是压缩机底座固定减振胶垫受力不均或螺栓松动、压缩机底板不牢固造成,应调整、拧紧连接部分螺栓和更换失去弹力的垫圈。
4.附属器件应安装牢固。冰箱冷冻和冷藏室中,厂家为用户配备了制冰盒、分层网络、抽屉等附属件,应按一定位置及槽边安装牢靠。冰箱顶上不要放杂物,防止出现共振产生噪声。
5.确定压缩机是否出现故障。当手按压缩机顶部时噪声仍不减,通常是压缩机内部活塞与气缸间隙过大而造成噪声,此时应更换压缩机。另外,冰箱在不开门时,距冰箱3米上下,明显听到开锅声或间隔“哧哧”声,是制冷管路故障,应请专业人员修理。
6.用橡皮块抑制管子振动。电冰箱在使用过程中如噪声较大,可取废自行车外胎,剪成直径为30毫米的圆形,中间剪出直径5毫米上下的圆孔,再从外边到中心剪一下,以便把橡皮贴到管子上。等电冰箱压缩机运转时,用手摸管子,凡有抖动感觉的管子,都可套上几只这种橡皮块,一台冰箱需套10-20只,噪声马上会降下来。这是由于橡皮块抑制了管子振动所产生的“共鸣”。

泡泡飞了1314 2018-09-09

冰箱冷藏室结冰的解决方法
一、当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原因是食物放置的位置过于接近冰箱的内胆,冰箱的冷凝器就在冰箱的两侧,制冷的管路过于接近内胆就会造成冰箱的冷藏室出现结冰的现象。解决办法:在遇到这一问题的时候不要自己对冰箱进行修理,需要请专业的人员上门检查和维修。
二、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原因还可能是冷冻室内的湿度比较大,不过冰箱的蒸发器的温度却很低,这就造成了冰箱内部的温度不对等,致使冷藏室产生的水汽凝聚在冰箱冷藏室的后壁引发结冰。解决方法:在冰箱冷藏室结冰比较厚的情况下,应该及时的将冰箱里的冰处理掉,首先我们要现将电源切断,打开冷冻室的门,取出冷藏室中的食物,等冷藏室里的冰在常温的状态下融化,或者是使用专门的清理工具进行清理。
三、当把冰箱上的温度调整错的时候,冰箱在工作的过程中冷藏室会出现流水的问题,水流会在冷藏室的背部结出冰层。通常的温度器它的刻度数字越大,说明冰箱内的温度越低。解决方法:将冰箱内冷藏室结出的冰出处理干净,再将冰箱的温度进行调整。
四、冰箱在正常的停机状态中,冰箱冷藏室会自动的融化,不过由于我们在频繁的开关冰箱门的时候,会致使冷藏室的冰不能及时融化,在冰箱再次工作时冷藏室又继续结冰。解决办法:现将冰箱的电源切断,将一大碗的温水放置在冰箱的冷藏室里,大约10分钟上下更换一次,这样就能够很快的将冰箱冷藏室的冰融化掉了,冷藏室的冰融化完了之后,用干净的抹布把冰箱里的水擦干净就行了。
五、冰箱冷藏室结冰之后,先检查一下是不是冰箱的排水口堵住了,造成冰箱排水不畅。冰箱冷藏室的水不能及时的排出冰箱就会造成冰箱二次结冰。解决方法:打开冰箱后部的盖子,就可以看见冰箱的排水管,对着管子用力的吹就能把里面的杂物吹出,再往排水管里到一些清水冲洗一下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