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照明灯具 7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9
哪位熟悉琪朗灯具灯饰怎么样?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9-09

在古镇有很多做酒店灯具定制的工程哦,古镇是灯饰之都,你去跑一圈就了解了。很多大的灯饰品牌的,能做酒店灯具工程的也很多。给你几个参照的品牌吧,欧范灯饰、开元灯饰、琪朗灯饰、华艺灯饰。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9-09

欧式卧室全铜吊灯的牌子有:奥朵灯饰AOZZO;伦灯灯饰;华森灯饰;弗森灯饰;艾帮灯饰;华艺灯饰;开元灯饰;琪朗灯饰;千丽灯饰;新文行灯饰。欧式全铜吊灯可以说是欧式装修中比较理想的灯具选取,外观简约大气,让整个居室更加高贵典雅。

linfan80 2018-09-09

题主好,这些是十大灯具品牌:华艺灯饰、红联-鸿联灯饰、千丽灯饰、开元灯饰、东方灯饰、雨灯饰、胜球灯饰、琪朗灯饰、新特丽灯饰、文行灯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丁小妹 2018-09-09

就看你怎么定位,外壳材质、采用灯珠的芯片、驱动等方面都是选购产品时需关注的。金盟牌子的灯具还不错,价廉物美,做工细。找一些价廉物美的厂家,灯具好的品牌有飞利浦PHILIPS,欧普OPPLE,雷士照明,松下Panasonic,佛山照明FSL,欧司朗OSRAM,耐普NPU等;灯饰好的品牌有华艺HY,鸿联灯饰,胜球灯饰,开元灯饰,银雨灯饰,琪朗灯饰等都是不错的选取。假如经济上允许就看看进口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