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家饰 2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09
红木门厅柜的摆件可以怎么搭配?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9-09

富贵红木门还是不错的,颜色跟枣红色类似,较深的颜色。建议找专业的设计师依照你的需求进行,富贵红木门和家具色彩进行合理搭配。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8-09-09

1640.00现代简约间厅门厅柜玄关柜隔断装饰柜双面斗柜多层酒柜1900.00简约实木门厅玄关柜间厅柜酒柜客厅隔断柜双面柜屏风柜318.00简约时尚门厅柜玄关柜客厅酒柜隔断柜双面烤漆鞋柜屏风柜大容量不高啦也有很便宜的

玄关柜属于门厅非常重要的搭配家具,玄关柜的风格和设计规格应该要谨慎,对于一个可以使用的门厅位置有必要安排一款风格和效果图相配的玄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