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贷款类型 4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9
凭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吗?谁知道什么情况啊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9-09

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可以用来支付购房首付款。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应该是交了首付款、契税之后,与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凭购房合同才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缴纳首付款,是无法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不能用别人的公积金贷款,使用你名义公积金办理住房贷款,只能你名字在购房合同或者房产证上。或者是你配偶名义购房,可以申请凭结婚证身份证,户口本,购房合同申请你名义公积金贷款。

金口木舌 2018-09-09

有购房合同不可以办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应该要房产证才能办理,按揭贷款可以凭合同贷款。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需要房产证原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证明、贷款用途资料等,去银行申请就可以了。

依非E 2018-09-09

申请追加贷款这个政策,银行原来允许,现在停止了,办不了。但若把这个银行的贷款还清,再去别的银行做抵押贷款应该是可以的。办不了公积金贷款。不过可以凭购房合同或房产证提取公积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