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sdah| 家居收纳 5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0
想去沙发艺术展上买一张单人沙发,大家觉得OK吗?

想去沙发艺术展上买一张单人沙发,大家觉得OK吗?

被采纳
zhiashi 2018-09-10

我在微博上看,这是全友搞得一个艺术空间,折扣力度蛮大的样子,还有半价沙发!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nimenkk 2018-09-10

OK啊!还可以和娴妃佘诗曼现场唠嗑!咋不去!

yanjimn 2018-09-10

什么沙发艺术展?什么沙发艺术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