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地板 9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各位教一下磨砂地板砖脏了如何清理?来说说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9-10

关于磨砂地板砖脏了如何清理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板装无论是磨砂的还是光面的相对于木地板来说都是比价好清理的,首先要清楚这个污渍是什么引起的,假如是通常的用湿润抹布擦带掉就行,假如是有油渍可以先用洗洁精溶解一下在擦地啊,是比较难顾的用美工刀轻轻的刮一下,在擦去,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8-09-10

如何选购地板砖上面的朋友已经说得很详细了,那么我就来说说地板砖品牌的选取。地板砖通常分为一线品牌、二线品牌、三线品牌。一线品牌地板砖无论从质量、环保、售后来说都是一流的,不过价格确实有点贵。一线品牌地板砖主要有: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蒙娜丽莎、新中源、冠军、冠珠、欧神诺、斯米克。这些品牌也是现在地板砖十大品牌二线品牌地板砖有:顺辉、王者、威尔斯、萨米特、大将军、格莱斯、美陶三线品牌地板砖有:宝力,奥普拉,合富,银骏,利泰,爱德龙楼主要买中档次的地板砖,那就选二线品牌瓷砖吧

地板砖铺贴之基层处理在进行地板砖铺贴之前需要对于地面进行清理,保证地面的平整和干净。地面铺贴地板砖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地面找平,确保地板砖铺贴基层的平整,之后需要将地面上的杂物、尘土等清理干净,地面不得有凹凸不平之处,如有应填平。地板砖在铺贴的时候需要提前进行规划,弹线的主要作用就是对地板砖铺贴的区域进行规划,在铺贴之前需要在墙面四周弹出标高控制线,确保地板砖铺贴的高度一致,在地面弹出十字线,控制地砖分隔尺寸。地板砖铺贴之预铺在地板砖进行预铺之前,需按照装修风格和住户喜好选取合适的地板砖,按照设计要求对于地板砖的款式、颜色等进行选取,选取无缺陷的地板砖进行预铺,在预铺的时候需要对地板砖的组合、颜色、尺寸进行调整,以达到最佳组合效果。浸水处理在地板砖铺贴的时候需要关注对地板砖浸水处理,保证地板砖背面湿润,正面干燥,按照地板砖铺贴要求调和水泥比例,在铺贴的时候可以用橡皮锤敲击地板砖面已达到平整要求。地板砖铺贴之勾缝地板砖的勾缝,在不同区域内铺贴的地板砖,其勾缝时间也不同,通常来说是在地板砖铺贴完成之后24小时内进行清理勾缝,在将地板砖缝隙之间的杂质清理干净之后,在用专业的填缝剂进行勾缝处理。地板砖铺贴之清理在地板砖铺贴的时候就需要一边铺贴一边清理,而在铺贴完成之后需要用棉纱等对地板砖进行整体的清理。

kindle 2018-09-10

瓷砖和地板砖各有优点,实际看您自己怎么选。我家用是地板砖。瓷砖优点:由于表面较粗糙,所耐磨性、防滑性是所有瓷砖最好的。缺点:它独特的结构决定了通体砖的纹理、效果单一,装饰效果较差。地板砖优点:有质地坚实、便于清理、耐热、耐磨、耐酸碱、不渗水。缺点:不防滑,容易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