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风水植物 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0
庭院大门向西开好不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9-10

关于庭院大门向西开好不好的委托你,我来回答
庭院大门向西开不太好对吧,西方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个不太吉利的问题,装修庭院风水都有一些讲究.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种花,庭院大门外面不可有电(主伤眼睛及高血压),西方通常是太阳西下,人垂暮的意思,换一个方向,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9-10

围墙通常出现在自建房,就是农村那种比较多,你要知道围墙的风水才是最重要的,就像说一些高度都是比较讲究的。庭院围墙门风水禁忌:
1、围墙高度最好是不要和业主身高一样,那样居住人好似在坐牢、运势肯定不好。
2、围墙太低了也是不好的,由于容易使人手脚碰伤,所有要选取一个高度很关键。
3、围墙上不可以开大窗,围墙最好不要高过屋宅,也不合适开窗,开了窗就象朱雀开口,容易惹是生非。
4、围墙的尖角部份不能正对着屋宅大门,否则会丁财两损。庭院围墙门风水还是有很多禁忌,你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参照一下,要不会影响到风水就不好了,要记住围墙的尖角部份不能正对着屋宅大门。

女中英才 2018-09-10

首先办公室的大门要开好。门是每天人们走动的通道,也是进财的地方,不同行业的办公室大门所开方向不同,同行业的办公室因坐向不同大门所开方向也不同,例如从事金融银行和房地产的两家公司,前者办公室大门开向西,西为兑,主金属、金融、珠宝事业等;后者办公室大门开向东北,东北为艮,主电子、科技、房地产投资等。而同样从事电子类行业的办公室假如坐北向南适合开南门,坐西向东适合开东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