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风水植物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我想知道一下室内那种盆栽树最好养?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9-10

关于室内那种盆栽树最好养?的问题,我来回答
假如自己没有太多是售价跟经理来打理假劣食物,那么选取仙人掌科是比较好养活的,半年浇水一次就行,以及绿萝,爬山虎,芦荟等都是比较号养活跟打理的,以及一些好养活的大植物,建议去当地花苑挑选一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9-10

幸福树是一种很好的观叶类大型盆栽植物,在北方,通常情况下在室内养殖,就像大型的宴会厅,办公场所摆放的要多一些。要想在室内养好幸福树,还应该知道它生长的环境,习性,原产地等等,只有认识一下了这些信息,我们才有可能在北方的室内养好它。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9-10

家居盆栽风水禁忌:
1、盆栽不能与厨房并列一条线,更不能正对厨房,由于厨房属火,火气过盛,容易造成盆栽枯黄缺水。
2、多叶盆栽应摆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这样才能使房屋阳气充足。并且植物若枯黄缺水,应当马上进行修剪,把枯黄的茎叶剪去,这样会减少房屋阴气,增加屋主人运程。
3、家中不应摆放爬藤类植物和仙人掌,由于这两类植物在运程中过于尖锐,往往会引发屋主人发生口角、运气削减,引发不必要的口舌之争和困扰。
4、卧室里最好不要摆放盆栽,卧室是屋主人最常活动的场所,健康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不同植物对人的体质的影响不一样,选取植物不当的话,对健康危害是相当大的。并且盆栽属阴,不宜放置卧室内,不然容易增添霉运。
5、盆栽的选取也很有讲究,应多摆放多叶的盆栽,由于叶大招财,相反,少摆放那种木桩子式的盆栽,那样是会使家庭失财的,引发肥水外流。
6、家里还不应摆放夜来香、含羞草、百合、兰花,夜来香夜晚会排放大量的废气;含羞草则是一种有毒植物,人多接触会引发毛发脱落;而百合和兰花则会释放出浓郁的香味,刺激人的神经,引发屋主人夜晚因兴奋而失眠。
7、在选取盆栽颜色时,往往我们有很多选取。通常从颜色调和及平衡的角度,带有强烈阳气的红、黄都是幸运色,红色通常是摆在南方的位置,黄色的最佳位置则是放在西南方与东北方。风水中说白色蓝色是叫为阴冷的颜色,这种颜色的植物最好是采用色彩鲜艳的颜色作为搭配。
8、楼层较高的住户,由于阳光过于充足,更适宜养些喜阳盆栽,如三角梅、桂花、含笑、栀子花、茉莉花、米兰、仙人掌、仙人球、龙船花、彩叶扶桑等。对于这些植物来说,摆放花盆时最好选取东南朝向,由于这里阳光直射的时间最合适。低楼层居民来说,最好养兰花、杜鹃花、文竹、吊兰、茶花等耐阴植物。

汲林海puyangm 2018-09-10

室内风水植物摆放八个原则:
1、盆栽不能与厨房并列一条线,更不能正对厨房,由于厨房属火,火气过盛,容易造成盆栽枯黄缺水。
2、多叶盆栽应摆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这样才能使房屋阳气充足。并且植物若枯黄缺水,应当马上进行修剪,把枯黄的茎叶剪去,这样会减少房屋阴气,增加屋主人运程。
3、家中不应摆放爬藤类植物和仙人掌,由于这两类植物在运程中过于尖锐,往往会引发屋主人发生口角、运气削减,引发不必要的口舌之争和困扰。
4、卧室里最好不要摆放盆栽,卧室是屋主人最常活动的场所,健康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不同植物对人的体质的影响不一样,选取植物不当的话,对健康危害是相当大的。并且盆栽属阴,不宜放置卧室内,不然容易增添霉运。
5、盆栽的选取也很有讲究,应多摆放多叶的盆栽,由于叶大招财,相反,少摆放那种木桩子式的盆栽,那样是会使家庭失财的,引发肥水外流。
6、家里还不应摆放夜来香、含羞草、百合、兰花,夜来香夜晚会排放大量的废气;含羞草则是一种有毒植物,人多接触会引发毛发脱落;而百合和兰花则会释放出浓郁的香味,刺激人的神经,引发屋主人夜晚因兴奋而失眠。
7、在选取盆栽颜色时,往往我们有很多选取。通常从颜色调和及平衡的角度,带有强烈阳气的红、黄都是幸运色,红色通常是摆在南方的位置,黄色的最佳位置则是放在西南方与东北方。风水中说白色蓝色是叫为阴冷的颜色,这种颜色的植物最好是采用色彩鲜艳的颜色作为搭配。
8、楼层较高的住户,由于阳光过于充足,更适宜养些喜阳盆栽,如三角梅、桂花、含笑、栀子花、茉莉花、米兰、仙人掌、仙人球、龙船花、彩叶扶桑等。对于这些植物来说,摆放花盆时最好选取东南朝向,由于这里阳光直射的时间最合适。低楼层居民来说,最好养兰花、杜鹃花、文竹、吊兰、茶花等耐阴植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