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贷款类型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土地使用证能抵押贷款吗?谁知道什么情况啊

谁比较了解的,请详细解答一下啊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9-10

集体土地使用证通常不能办理贷款,国有出让性质的土地,符合条件的,可以单独或同房产一起办理抵押。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9-10

土地抵押贷款需要的手续
1.国土资源局下发《土地使用证》
2.国土管理部门发放的相关确认文件
3.同抵押权人签定的抵押合同
4.土地管理部门发放的核定了抵押率和最高抵押金额的《抵押许可证》

农村房子抵押贷款能贷30万上下,前提条件有这些:
1、抵押房屋应该已领取房屋所有权证和集体土地使用证;
2、申请农房抵押贷款的抵押人,在抵押房产变卖处置后由第三人提供住所并作出书面承诺,保证抵押不会居无定所。

梦想家 2018-09-10

老家的房子通常都是土地使用证,可以做抵押贷款,不过贷款不会太多,我建议你应该去你当地银行问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