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地板 17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10
哪个可以指点一下先铺地板再装柜子如何换地板?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9-10

关于先铺地板再装子如何换地板的问题,我来回答
不知道您的柜子是木工打的呢还是整体衣柜,通常木工订做的整体柜子是一定不能移位的,是固定在地面跟墙面的,这样的话柜子地步也不需要更换地板,假如是整体的衣柜,那么是可以移动的,这个就比较简单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9-10

最好铺哈,假如先铺地板后装衣柜,那么衣柜可以随时拆卸,假如先装衣柜后装地板,那么衣柜拆卸就需要敲掉衣柜周围的地板,比较麻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