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地板 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0
问一下地板拼花特点有哪些?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9-10

关于地板拼花特点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地板拼花会是地板看起来更加美观,有着好看的造型,通常拼花的种类有很多种,有的是四块地板为一组,中间形成一个花型,美观大气,不过家居不适合选取太。的,简单一点的最合适。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9-10

依照结构可分为实木拼花地板,和复合拼花地板,多层实木拼花地板。拼花地板按照外观可分为通常拼花地板和圆窗饰拼花地板。拼花木地板是一种高级的室内地面装修材料,分单层和双层两种,二者面层均为拼花硬木板层,双层者下层为毛板层。拼花板材多选用水曲柳、柞木、核桃木、栎木、榆木、槐木、柳桉等质地优良、不易腐朽开裂的硬质木材,以其易于清洁、经久耐用、无毒无味、防静电、价格适合等特点选用时宜精不宜多。虽然追求个性空间的购买者对自由拼地板比较钟情,但专家依然建议,选用拼花板宜精不宜多。在面积相对比较大的居室里,可以在客厅的电视前、卧室前、餐厅正中及玄关等多处设计铺装同一系列的单片和组合拼花地板,图案点缀疏朗有致,既能体现风格,也能使居室雅致灵动。对于一些面积较小的居室,则可以考量选取相对开阔和吸引眼球的位置,铺装单片或一组拼花地板,“画龙点睛”之意明显,假如由于格外喜欢而大面积铺装,反倒成了“画蛇添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AKB48love 2018-09-10

当前适合地暖的地板主要有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拼花地板、实木平口地板和实木企口地板。不过所有适合地暖的地板都有一个共同的基本的特点,那就是这些类型的地板都应该要保证长期耐高温,不开裂、不脱胶、抗潮湿、不变形、不反翘和环保性强等特点。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