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维护保养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新装修的房子墙面天花都发霉?谁有报价?

去年在装修公司装修的房子,通风放置快1年,今年入住1个月不到,墙面全部发霉,装修公司说潮气,不保修,我家不上下左右邻居都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什么问题??有石膏板的墙面没有发霉,另外我家是二次装修,老墙本来是要铲的,可因为太牢铲不动,所以没铲,当时装修公司说不铲没有影响,现在的发霉会不会和老墙没铲有关系?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9-10

关于新装修的房子墙面天花都发霉的问题,我来回答
影响发霉有好几种原因,最关键的是选取的乳胶漆质量不怎么好,或者勾兑比例有问题,以及就是家里的防水没有做好,家里潮湿墙面就会有发霉的现象,建议尽快重新处理墙面,发霉的墙面也是会产生有害物质的,影响家人的健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09-10

所有重新装修的房子,墙面都要处理,假如你要贴壁纸就更要铲墙皮了,否则粘贴不牢,无论你是刷涂料,还是贴壁纸都要墙面处理。

小太阳言夏 2018-09-10

假如是新装修的房子那就是涂料不好。但假如是老房子的话应该是以前批的不够牢。装修时把墙面铲下。重新批下再刷乳胶漆。

人鱼公主 2018-09-10

我是八`九年的老房子了,还是98年重新装修过一次,发现发霉的厉害,去年刚好有时间重新装修了下,用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把家里翻新了一遍,墙面颜色挺纯正的,完全是焕然一新,漆膜也很有质感,特别的细腻,摸着墙面还很有手感呢。到现在还和新的接近,这款漆还可以电脑配色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