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瓷砖/石材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什么牌子的瓷抛砖质量好?什么价位?

瓷抛砖是什么砖?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9-10

关于什么牌子的瓷抛砖质量好、什么价位的问题,我来回答
质量比较好的瓷砖品牌有:马可波罗、东鹏、蒙娜丽莎、诺贝尔,这些都是瓷砖的前十大品牌,质量非常好,比较有保障,防滑效果好,瓷砖的硬度密度都很强,值得选取的品牌,价格也不是很贵,不同的规格价格也不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9-10

题主好,诺贝尔瓷砖质量可以,是一线大品牌。诺贝尔瓷砖的特色在抛光砖、釉抛砖以及仿古砖、微晶砖方面都有很了不起的产品,诺贝尔最新的通体砖瓷抛砖更是他们企业最新的技术的代表,诺贝尔瓷砖花色、内在质量方面比较有优势;外在一些指标上,如平整度、尺寸等和其他品牌也接近,内在品质还是比较好的,如表面的亮度、强度等,在一些外在的品质方面如平整度、尺寸等所有瓷砖厂家都是按照同样标准生产的,因此差别不是很大。

汲林海puyangm 2018-09-10

要防滑效果好的地砖可以选有凹凸感的防古砖或是亚抛砖。像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冠珠-萨米特,升华这些牌子的地砖就都是比较不错的,色泽漂亮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一蓑烟雨 2018-09-10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诺贝尔瓷砖拥有瓷抛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陶质釉面墙地砖、欧式复古砖、亚光砖等多种系列瓷砖,诺贝尔瓷砖生产技术高,具有规格整齐、工艺严谨、吸水率低等优点,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青睐和认可,是众多知名建筑的首选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