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风水植物 9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如何把卧室布置成植物花园?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9-10

关于如何把卧室布置成植物花园、有哪些方面需要关注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卧室是人们晚上休息的地方,假如想要在卧室布置植物花园,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是要选取绿色不开花的植物,不开花的会24小时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对居住来说是有益的,开花的植物会在没有阳光的时候吸收氧气,不利于人体健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9-10

婚房布置妙招
一:婚房卧室里面不宜放花草,水栽植物,鱼缸等婚房布置妙招
二:婚房卧室里面镜子不能对着婚房布置妙招
三:婚房装修要“婚房漆”婚房布置妙招
四:婚房布置颜色禁忌过艳婚房布置妙招
五:婚房卧室床下不要堆积杂物婚房布置妙招
六:卧室禁忌电器过多,特别电视正对床脚

旅行者47 2018-09-10

阳台装扮适合十分热爱园艺的人,废弃的木头略微锯一锯钉上几颗钉子就能成为藤蔓植物攀爬的花架,还可以砖砌一个花池,把阳台布置成这样的小花园,每天清晨浇浇花、打理打理花草枝叶,生活充满了乐趣。你是否迷恋午后时分泡Cafe的小资情调呢仿造咖啡厅的装饰,在阳台摆上精致的桌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品尝咖啡的香味,享受午后的闲情吧!对茶文化有独到爱好的网友们,则可以把专业沏茶的用具布置在阳台上,透过落地玻璃,研习茶道、品茗赏景。

客居东夷 2018-09-10

地下室不见阳光,最好养一些喜阴的植物:1一叶兰十分耐阴,又对北方干燥的气候有较强的适应能力,适合家庭及办公室摆放。2玉簪性喜阴且耐寒,可盆栽放入室内。3紫背竹竿又叫红背卧花竹竽,是优良喜阴观叶植物,在温带地区,主要用作室内盆栽,用来布置书房客厅和卧室。4鹅掌柴性喜温暖、湿润和半阴的环境。5八角金盘比较耐阴,是十分理想的室内盆栽观叶植物。十分耐阴,可常年在明亮的室内观赏。6散尾葵较耐阴,盆栽后是布置客厅、书房、卧室、会议室、室内花园的高档观叶植物。7龟背竹耐阴、耐干旱,是十分普及的室内喜阴观叶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