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地板 4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卧室花色地板砖怎么选择?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9-10

关于卧室花色地板砖怎么选取的问题,我来回答
首先卧室是疲惫一天休息放松的地方,温馨舒适的卧室会更加合适一点,依照家里整体的装修风格和选取的家具,花色建议选取为暖色系,地板砖选取为米白色和白色都可以,看起来干净,避开深色选取就可以。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9-10

地板砖尽量选取浅色哦,明亮一些,通常家庭地板砖选用的颜色都是乳白色;地板砖很容易清洗保养的,假如你国庆节去选购地板砖的话,可以去看下那些有名气的地板砖品牌是否打折,像东鹏、宏宇地板砖都可以的,节假日都会有促销活动,可以去看看哦。

mika吖虫 2018-09-10

地板砖浅色的用的比较多,不要怕容易弄脏啥的,地板砖很好清洗很好保养的,楼主建议你还是选取浅色的地板砖哦,并且百搭呢。

路漫漫 2018-09-10

瓷砖是装修中相当重要的一环,不但总体造价较高,而且假如出现了问题,产生的损失也会很大。地板砖的选取也有很多的关注事项,购买地板砖时要关注地板砖是否具有生产合格证、质检报告;地板砖的选取还要关注表面是否存在小麻点,瑕疵;地板砖是否防滑、防潮;每一块地板砖的尺寸大小是否一样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