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地板 5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0
生活家田园风格地板好不好?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9-10

关于生活家田园风格地板好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我们都说田园风格是一种装修风格,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通常田园的地面都是首选木地板,终究木头也是田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吧,然后再一些装市场选取田园风额的就行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9-10

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纯正手工制作、独有风格与精细做工为标志,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中国仿古地板专利产品。我们来看看这一品牌的地板,质量与效果都很好。无锡巴洛克地板质量也应该一样好,销售量也应该不错。

红纯玉jic 2018-09-10

田园风格地板颜色哪种比较好:田园风格贴近自然,大型花纹图案的地板能比较好演绎自然的感觉。在颜色的选取上,首选温和的浅色系,带有一定做旧痕迹的地板最适合田园风格的居室。我家选的就是浅颜色的莫干山丝绸之路地板!整体就很协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