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地板 2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求问木质地板好么?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9-10

关于木质地板好么的问题,我来回答
木质地板是很令人满意的,木质地板在冬天的时候没有冰凉的感觉,脚感会更加的舒适,并且木地板看上去会更加的高档有品位,是家里的档次也会大大提高,是中式装修风格必选的地板。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9-10

大自然木质地板D27817910*125*18mm410.00大自然木质地板R2G10JP910*120*18mm490.00大自然木质地板9195910*95*18mm369.00大自然木质地板橙色455*123*18mm300.00。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9-10

家装地板通常有瓷砖和木质地板,木质地板通常有实木、数目复合和强化地板,通常建议客厅铺瓷砖,卧室通常铺木质地板,木质地板给人感觉温馨,脚爱上去也很舒服,客厅来人比较多,通常建议用地砖的

pingka 2018-09-10

PVC地板是软质地板中最常用、最普及的地板。由于PVC地板优越的性能和对环境的保护在发达国家已经普遍替代了瓷砖和木质地板,成为地面装修材料的首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