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地板 7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0
地板砖瓷砖防滑哪个效果更好?有哪位了解?

当时装修的时候销售说必须要铺地暖专用的地垫,工人来的时候说给我铺了两层那个地垫,请问铺两层会不会影响热量的传导?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9-10

关于地板砖瓷砖防滑哪个效果更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防滑地板砖表面有一些褶皱和凹凸点,当人走在地板砖上面时就会增加地板砖表面与鞋底的摩擦力,这样的防滑效果是更好的,木地板的表面都是平整光滑的,防滑效果自然会差一点,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9-10

瓷砖便宜。虽然实木复合地板价格相对于地板砖价格更加昂贵,不过在市场上实木复合地板的受欢迎程度还是要大于地板砖的。无论是从防滑程度,还是舒适度上来说,实木复合地板都是比地板砖更好的选取。

快乐小魔仙 2018-09-10

卫生间通常都是铺贴300*300或者330*330mm的瓷砖,防滑效果比较好的,颜色通常要用深一点的比较好由于洁具你通常都是白色的,这样要有层次感,市场上有专用的防滑瓷砖多跑几家建材市场,多问问!!比较好的瓷砖有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可以去了解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