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照明灯具 1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1
台灯欧式奢华报价是多少?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9-11

题主好,卧室台灯欧式报价是:奢华台灯欧式通常价格是300元。自然又洋溢着贵族的气息,环保耐用的优质瓷土,手工打磨而成,精巧的技艺让产品灵活显现,栩栩如生,简单而不失奢华。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9-11

1、欧式工艺台灯,现代艺术台灯报价92.00元。
2、烫花现代艺术台灯,铁艺现代艺术台灯TD-1047报价7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龙猫 2018-09-11

欧式儿童台灯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欧式儿童台灯桌灯报价:98元水晶工艺品布艺台灯/欧式儿童台灯报价:5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佘三金 2018-09-11

欧式奢华台灯的报价是在380元一套,推荐较好的是GX.Diffuser这个,它的欧式奢华台灯质量非常不错,它的节能照明实际措施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