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照明灯具 2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11
问一下护眼学习小台灯报价是多少?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09-11

推荐飞利浦led台灯儿童护眼灯学生学习宿舍台灯书桌灯写字灯护眼台灯199元宜视led护眼台灯可充电式LED小台灯护眼学习灯98元雅格YG-5935LED台灯儿童学生学习阅读护眼灯书8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8-09-11

题主好,以下给您参照:
1、飞利浦led台灯儿童护眼灯学生学习宿舍台灯书桌灯写字灯护眼台灯
2、得利来led台灯夹子灯夹灯书桌灯头灯护眼台灯学习510调光阅读灯
3、LED充电台灯护眼学习学生宿舍阅读折叠书桌小台灯卧室床头灯工作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此间少年 2018-09-11

题主好,1、9W节能护眼台灯报价13.00元。
2、迷你折叠学习护眼台灯,LED充电台灯报价12.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