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照明灯具 3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1
可以充电台灯一般多少钱?贵不贵?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9-11

推荐以下品牌的小台灯:1,久量。久量是以生产、制作、设计、销售充电台灯、手电筒以及照明电器等产品而闻名的,是现在国内非常不错的充电台灯品牌,久量不断追求卓越的品质,受到购买者的一致好评,在短短的3年内,成为灯饰行业的领导品牌。2,冠雅。冠雅品牌的充电台灯,不仅可以保护你的眼睛,其新颖的外形造型设计,还能成为家居装饰的温馨摆件。让孩子爱上具有童趣的冠雅充电台灯,伴随孩子的成长,提高孩子大脑想象力,让孩子更自信!同时,冠雅品牌设计的充电台灯,还可以作为长辈之间、闺蜜之间、亲友之间的礼物,独特的个性化,展现你非凡的品味。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9-11

LED充电台灯最好不要边充电边用,由于LED充电台灯在充电时充电电压是高于电池电压的,否则就充不进电,虽然高出的电压不是太多,但对LED也是会有伤害的,轻则会造成LED早衰,缩短LED的寿命,重则会烧坏LED,最好不要边充电边用。

路漫漫 2018-09-11

题主好,可以充电台灯的价格不是很贵,通常在120元一件。
1.永康市朗跃工贸有限公司的冠雅充电台灯,风格是欧式,加工方式是LOGO贴牌,价钱是115元一件。
2.东莞市辰瑞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冠雅充电台灯,灯罩材质是塑料,开关方式是按钮式,价钱是120元一件。

滑培海puh 2018-09-11

充电台灯的使用方式:USB充电台灯是台式机或是笔记本电脑的USB接口的迷你型充电台灯。是通过电脑USB接口与电脑连接,柔和的光线,大多数的充电台灯都可以调节光的亮度,两档控制随着你的需要可以变化,十分方便。电脑上的USB口(也就是大家用来插优盘的接口)可以为外置设备提供电压为5伏特电力,500mA电流,USB充电台灯就是以USB接口提供电源的小型台灯,台灯占用空间不会太多,并且很省电,适合办公族或者学生使用。充电台灯充电台灯的种类:
1、usb便携式充电台灯:这款充电台灯主要就是方便携带,可充电型的。
2、多功能大型充电台灯:这款台灯不能够充电,不过功能会比较多,现在还在不断的添加,有可以放音乐得,定时的。
3、usb定时夜灯:这款台灯主要是可以在夜晚的时候,定时然后自动运行直至关闭。
4、触摸开关usb充电台灯:触摸开关型的usb充电台灯为近两年才出现的产品,这种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原有的按钮开关的基础上改为触摸型开关,可以按住触摸开关来随意调节光的亮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