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照明灯具 9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1
谁亲故说说简欧床头台灯报价是多少?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9-11

头台灯价格是25元,我买过一个,可以夹的,很方便,很适合床头使用,很好的,质量不错,价格也不贵。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9-11

题主好!床头台灯美式报价有这些:
1.创意美式台灯价格为:159元。
2.好视力品牌价格为:89元。美式床头台灯质量也很不错,照明程度也是非常高的。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床头台灯的,灯光非常的柔和,并且对眼睛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20岁的眼泪 2018-09-11

题主好!简欧床头台报价:A.纽曼品牌价格为119元。B.创铂品牌价格为109元。床头台灯的样式可以说是花样百出,并且都是极富有创意性,给家庭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趣味性,不过床头台灯的挑选可不是简简单单任性就好,它不但会影响到家居装修整体风格的一致性,并且还会对我们的视力造成损伤,挑选床头台灯的时候要注重和家居装修风格的一致性,并且灯光光感也要柔和以减低视力损伤。

夜莺918 2018-09-11

题主好,田园床头台灯报价是50元。采用创意蘑菇造型,内置48颗Led灯珠,usb接口充电,充电后持续4小时使用。触摸感应无极调节开关,长按随心调整亮度,可旋转的贴心设计,实现360度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