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照明灯具 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1
自动调光台灯工作原理是啥?有谁清楚?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9-11

调光台灯的调光原理,是使用晶闸管(可控硅)调整导通角,改变给灯泡供电的交流电的通电时间,以达到改变供电电压和电流的平均值、调节灯光亮度的效果.节能灯、LED灯,都有电源变换,都需要先将电源的交流电转变为直流电,然后再转成高频交流(节能灯)或直流恒流(LED灯)来驱动发光部分.在将调光开到最大档的时候,经过调光开关后的供电,与直接接交流电区别很小,因此可以正常点亮节能灯或LED灯.这种状态下工作,对灯具也不会有不良的影响.只是调光功能被浪费了.假如将调光开到中间位置,由于供电减弱,节能灯和LED灯就不能正常工作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9-11

1.飞利浦LED护眼灯炫彩30089儿童学生学习创意阅读调光折叠台灯正品350元
2.飞利浦LED台灯炫彩LED护眼台灯工作学习阅读触摸调光30089400元
3.飞利浦护眼LED炫彩台灯学习儿童学生学习工作阅读可调光折叠台灯4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千与千寻M 2018-09-11

好视力LED台灯护眼灯学生学习儿童工作台灯书桌头灯可调光调色RMB99美的(Midea)led台灯学习办公阅读台灯三档调光床头台灯黑白两款可选RMB99视谱LED折叠护眼充电台灯学生宿舍书房卧室床头学习工作触摸调亮台灯优RMB5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粒陽光 2018-09-11

TOP1好视力LED台灯护眼学习工作阅读台灯可调光床头护眼台灯TG2309-WHTOP2飞利浦PHILIPSLED台灯触摸调光阅读灯晶锐69195亚光白TOP3欧普照明LED台灯卧室护眼学生学习工作床头灯护眼灯和悦8瓦银色暖白光可调光TOP4美的(Midea)LED护眼台灯工作学生台灯办公护眼灯至尊宝/白色TOP5爱德华医生天使之光儿童学习灯工作LED台灯床头灯护眼灯学生防近视润眼触摸开关开林airUSB充电两用三档调光LED迷你护眼台灯HL-1308白TOP8欧司朗励志系列理想进步版台灯TOP9wanlang欧式台灯卧室床头灯公主田园创意婚庆奢华装饰台灯5666珍珠(送相框+灯泡)按钮开关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