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照明灯具 9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1
求推荐几款特别的台灯?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9-11

推荐以下几款护眼台灯:东联LED台灯学习工作护眼台灯卧室头灯儿童学习阅读台灯具t6优雅白,好视力LED台灯护眼学习工作阅读台灯可调光床头护眼台灯TG2309-WH,好视力美式台灯工作护眼学生学习金属长臂LED夹灯办公卧室床头灯TG801-GY。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9-11

题主好,不同性能的护眼博士灯价格不同,我推荐几款您参照一下:
1.家博士无频闪学生护眼台灯RMB36
42.家博士智能感应学生LED护眼台灯RMB5373家博士防近视节能LED护眼台灯RMB298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为家走起1990 2018-09-11

学习台灯比较推荐以下几款品牌:好视力LED台灯护眼学习工作阅读台灯可调光床头护眼台灯TG2309-WH,视谱LED儿童学生学习护眼台灯工作阅读夹子灯电脑USB书桌夹灯卧室床头灯,飞利浦(PHILIPS)晶轩系列LED调光护眼台灯桌灯工作学习灯,KOTI卧室床头台灯儿童学生学习led护眼台灯书房书桌阅读工作办公台灯。

爱最美吧 2018-09-11

题主好,不同性能的护眼博士灯价格不同,我推荐几款您参照一下:
1.护眼博士无频闪学生护眼台灯RMB36
42.护眼博士智能感应学生LED护眼台灯RMB53
73.护眼博士防近视节能LED护眼台灯RMB298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