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照明灯具 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1
台灯方盒报价是多少?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9-11

飞利浦照明产品种类众多,这里给您举几个例子吧,飞利浦健视防眩光护眼台灯/方盒RMB3392飞利浦星云护眼台灯(橄榄緑)RMB1603飞利浦FDS622RMB2374飞利浦罗兰台灯QDS300(银灰)RMB895飞利浦30074RMB2796飞利浦30087RMB6197飞利浦佳视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白色)RMB3108飞利浦锐视(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LDS652RMB3689飞利浦LDS652RMB368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据我所知,成视力康台灯价格报价情况是:飞利浦星宇护眼台灯(冰河蓝)视力康台灯,报价:98元视力康台灯FDS632/B,报价:199元视力康台灯30074,报价:279元视力康台灯MT-306,报价: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秋储冬藏 2018-09-11

他的价格其实不贵,例如,欧式酒店台灯,时尚台灯,报价:620.00元。居家台灯,酒店台灯,宾馆台灯TD58,报价:26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浪漫群岛 2018-09-11

折叠式台灯学习护眼台灯,LED充电台灯,报价:98.00元。充电式LED节能台灯、hellokittyQ版折叠式台灯,报价: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